三对男双组合入围巴克莱 年终总决赛资格仅剩一席

2014年10月30日11:4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三,结束巴黎大师赛第二轮争夺后,三对双打组合入围巴克莱ATP[微博]年终总决赛。

  格拉诺勒斯和洛佩兹成为第五对入围年终总决赛的双打组合。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年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而随着波斯皮希尔和索克在巴黎大师赛第二轮出局后,库波特和林德斯泰德也同样宣布入围,这是他们首次获得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5号种子格拉诺勒斯和洛佩兹今日以6比3和7比6(4)击败卡巴尔和法拉赫晋级。而佩斯和瓦林卡组合则击败6号种子波斯皮希尔和索克,帮助库波特和林德斯泰德获得年终总决赛席位。

  点击查看原文

  格拉诺勒斯和洛佩兹的年终总决赛首秀发生在2012年,当时他们在决赛中以7比5、5比7和11比9击败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夺得年终总决赛冠军。 去年,两人小组未能出线。今年,格拉诺勒斯和洛佩兹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拿到双打冠军,并在法网和美网拿到两个大满贯亚军头衔。另外,他们还打入四站ATP巡 回赛的四强。

  库波特和林德斯泰德在年初拿到澳网[微博]双打冠军头衔,并在法网打入八强。37岁的林德斯泰德曾在2011年和2012年搭档特卡乌入围年终总决赛。32岁的库波特曾与马拉奇搭档,在2009年和2010年闯入年终总决赛。

  33岁的罗约尔已经连续三年晋级年终总决赛,2012年和2013年他都是和奎雷西搭档。而29岁的特卡乌曾经与林德斯泰德搭档。在罗约尔和特卡乌合作的第一个赛季,他们获得了47胜20负的战绩,并且赢得了九场决赛中的八场,创造了生涯的记录。他们获得冠军的赛事包括PBZ萨格勒布室内赛,哈桑二世大奖赛,罗马尼亚公开赛,斯海尔托亨博斯UNICEF公开赛,华盛顿赛,深圳赛,北京赛,以及上周结束的瓦伦西亚公开赛。这对双打组合还获得了荷兰鹿特丹赛的亚军。

  双打规则显示,在巴黎大师赛之后,冠军排名最高的七对双打组合将直接获得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而最后一个名额将在排名第八位至第20位的队伍中产生,要求是夺过大满贯冠军的双打组合中排名最高的一对。

文章关键词: 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格拉诺勒斯洛佩兹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