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自嘲糟糕表现让人很难堪 将针对哈勒普安排特训

2014年10月22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一场比赛只赢下两局?贵为纵横女子网坛十数年的超级霸主,你能想象得到小威[微博]廉姆斯竟会遭到如此悬殊比分的横扫吗?16年前在俄克拉荷马城的1/4决赛,当时初出茅庐,还不满17岁的塞雷娜曾以两个1-6完败在南非选手克鲁格拍下。但自那以后,这位18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就以超越他人的绝对力量逐渐统治整个巡回赛。“如果是形容我今晚表现的话,够让人难堪的。是的,非常难堪。”语气中带着戏谑的口吻,很明显可以听出,塞雷娜对自己很不满意。

  在这场仅仅耗时65分钟的速败中,小威与哈勒普的制胜分对比是11对11,非受迫性失误36对12,破发点拿到6次,无一兑现。但更加糟糕的,还是她在发球端出人意料的绵软表现,一发成功率59%,得分率更是分别低到48%和29%,再加上多达七次的双误与屈指可数的两记ACE球,自身发挥方面塞雷娜可谓全面哑火,输球甚至是惨败也就并不让人意外了。

  “我的正手今天又瞎了,我想它提前去度假了。”带着强烈的自嘲意味,小威痛批今天站在球场上的自己就跟丢了魂似的,“还有,老天才知道我的发球在哪。我的发球,我不知道,可能在10岁及以下的少年组里面是最好的吧。”

  对于哈勒普的表现,小威倒是并没有吝啬送上褒扬。“老实讲,我认为她打得非常好。我个人从未见过她像今天这样打球,从没有。显然她没什么可输的,敢于上手,我认为她打了一场非常好、非常好的比赛。”在她看来,哈勒普尤其是在发球上的冲击力让人印象深刻,“(相比以前与她交手)她今天的发球做得更好,我看过不少她的球,但像这样表现的从来没有过。特别是今天,她的二发、一发质量都很高,而且还打出不少制胜分,通常这并不是她的风格。”

  “我认为这是西蒙娜职业生涯打得最好的一场球,”一如既往,在给对手戴上高帽的同时,也意味着她的名字已经上了小威的复仇名单。“我已经在期待下一次交手,因为她使得我想要回到家里下番苦功,特别是针对她安排训练。”

  (Joe发自新加坡)

 

文章关键词: 小威哈勒普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贾静雯羞认小9岁姐弟恋情 称现在很开心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