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称巴塞尔首轮是重要胜利 盼继续享受比赛

2014年10月21日11:5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一,ATP500瑞士巴塞尔室内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二号种子纳达尔以6比2、6比2击败了资格赛选手伯莱里,顺利晋级第二轮。

  纳达尔全场比赛发出了三个ACE并且赢下了71%的发球分(37/52),最终用时71分钟轻松拿下了比赛。西班牙人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另外一位资格赛选手赫尔伯特,后者今天以6比3、6比7(5)、7比6(3)击败了罗杰-瓦塞林。

  此次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第三次同时也是十年以来首次参加这项ATP500赛事。2004年,当时18岁的纳达尔在首轮不敌舒特勒。本赛季纳达尔获得了47胜10负的战绩,并且赢得了包括多哈、里约热内卢、马德里和法网在内的四项冠军和包括墨尔本、迈阿密和罗马在内的三项亚军。

  “这对我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纳达尔说:“我打得非常不错。我几乎没有犯错,这同时也是下一场比赛我的目标。我希望去享受网球,和享受这个赛事。” 

  这是纳达尔自两周前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负于F·洛佩兹遭遇一轮游后参加的首场比赛。

  在当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69位的唐纳德·杨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他以7比6(5)、6比4击败了阿根廷人博洛克,他在第二轮有可能将会遭遇到四号种子拉奥尼奇。

  原文地址: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4/10/43/Basel-Monday-Nadal-Bolelli.aspx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