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未来之星少年赛 中国选手尼玛卓玛携曹思齐出战

2014年10月17日11:0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未来之星赛参赛队员合影未来之星赛参赛队员合影

  新加坡 - 北京时间周四,WTA未来之星青少年赛举行了抽签仪式,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24位球员将在Kallang网球中心进行角逐。

  今年是WTA未来之星青少年赛举行的第一年,参赛的12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新加坡、菲律宾、日本、越南、中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印度、泰国、老挝、印尼和马来西亚。比赛将分成14岁以下和16岁以下两个年龄组,每个年龄组参赛的有12位球员,分成粉色组合紫色组进行单打循环赛,每组各有6个球员。循环赛阶段每个球员将进行五场比赛,每组排名排名头两名的球员将晋级半决赛。

  在14岁以下年龄组,中国球员尼玛卓玛为粉色组的头号种子,与她同组的球员有:Yuki Ando(日本)、Papou Phothisomephone(老挝)、Monica Cruz(菲律宾)、Suhana Sofea(马来西亚)以及Justine Leong(中国香港)。被分在紫色组的球员有:Shevita Aulana(印度尼西亚)、Ashley Yim(新加坡)、Mahak Jain(印度)、Thu Uyen Dao(越南)、Tzu-Hsun Hsu(中华台北)以及Thasaporn Naklo(泰国)。

  在16岁以下年龄组,另一位中国球员曹思齐是粉色组的头号种子,在循环赛阶段,她将对抗的另外五位球员分别是:Rifanty Kahfiany(印度尼西亚)、Rafaella Villanueva(菲律宾)、Manita Bootsarakomvisit(泰国)、Eri Shimuzu(日本)以及Nicole Tan(新加坡)。 

  将参与紫色循环赛对抗的六位球员是:Karman Kaur Thandi(印度)、Hsiang-Wen Huang(中华台北)、Belinda Chai(马来西亚)、Antiphone Saiyason(老挝)、Claudia NG(中国香港)以及Thu Phuong Nguyen(越南)。

  WTA未来之星青少年赛将于10月17-19日间在Kallang网球中心进行,决赛将于10月20日在WTA年终总决赛中心球场——新加坡室内馆进行。

  “这个赛事的特别之处在于,你们不仅仅可以赢得比赛获得积分,还可以通过比赛了解自己在你们各自年龄组处于什么位置,”赛事总监罗伯特-戴维斯先生说道,“这个比赛的另一个优势是你们可以有机会与世界上最顶尖的女子球员近距离接触,你们可以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这些顶尖球员她们是如何进行自我管理的,这些东西远比比赛和积分有价值。”

 

文章关键词: WTA总决赛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王晶喊绝交 黄秋生:想不到你有我电话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