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2014年深圳网球公开赛

2014年09月26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Premier Room 豪华客房Premier Room 豪华客房

  新浪体育讯 2014年ATP深圳网球公开赛于2014年9月22日至9月28号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举行,位于深圳福田区商业中心的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是此次世界级赛事的唯一官方指定接待酒店,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球顶尖选手提供细致的服务。

  ATP深圳国际男子网球公开赛,简称ATP深圳公开赛,从2014赛季开始首次举办,该赛事由由中国网协、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组办,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举行。比赛将邀请十强选手前来参与,目前,网坛高手大卫·费雷尔、理查德·加斯奎特,以及汤米·罗布雷多已确认参加本站比赛。来自全球的28名单打选手和16对双打选手将为观众呈现精彩对决。

HC room 豪华阁客房HC room 豪华阁客房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以其一流的设施和服务,让选手们得到充分的休息和练习,从而在赛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除了标准房间设施以外,酒店的健身和休闲设施将确保选手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健身中心拥有一流的设施,包括设备齐全健身房、25米长的室内恒温游泳池、以及两个室外网球场。

  饮食也是ATP选手们成功的关键,来自荷兰的行政总厨乔里斯·瑞肯精心考虑,为了促进选手们比赛时的表现,重新设计菜单,提供了一整套健康的世界级自助餐。香乐园总厨董玉振师傅,为了能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品尝到最正宗地道的江南淮阳美食,特地为选手们准备了特色营养的中式佳肴。

前台Reception Desk前台Reception Desk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自2008年开业以来承办了许多高规格的活动,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ATP会议组织者的伙伴,并且有机会服务于世界级的选手和裁判”区域总经理梁发宗先生表示,“我们有信心以顶尖的设备和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令世界各地的宾客喜出望外。我们欢迎所有的选手入住酒店,也预祝2014年ATP深圳网球公开赛获得成功!”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城中繁华的商务中心区,毗邻深圳会展中心及市民中心。酒店40层建筑傲然矗立,壮观的城市轮廓及秀美的园景一览无余。酒店拥有548间平均面积为45平方米的典雅客房、53套服务式公寓、4600平方米齐全的宴会及会议设施、三间时尚餐厅及一间大堂酒廊、城中一流的健体中心及水疗中心,赋予宾客奢华的入住体验及闻名遐尔的“香格里拉热情款客之道”。

deluxe suite bedroom 豪华阁豪华套房-房间deluxe suite bedroom 豪华阁豪华套房-房间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三个品牌的饭店,数量已逾80家,客房量超过34,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和阿联酋。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文章关键词: ATP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