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渴望强势结束2014赛季 争取积分为重要目标

2014年09月23日15:55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深圳当地时间周二,世界排名11位的两届大满贯冠军安迪-穆雷[微博]在深圳公开赛召开了赛前发布会。这位本赛季整体表现欠佳的巨头成员表示,希望能在2014赛季末有一个强势的收尾。而对于首战对手狄瓦曼,英国人也是不敢有丝毫的怠慢。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今年正式复出的穆雷表现差强人意,至今没有打进任何巡回赛决赛,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前十。“我认为现阶段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可能多的打比赛,藉此寻找状态。但保持身体健康也是相当重要的话题。”三周全勤出战亚洲赛季的穆雷说,“力争参加年终总决赛并不是我现在出战的动力。在美网对阵特松加、德约科维奇[微博]时,我打出了今年以来最好的网球。因此我希望可以延续这股好势头,找回受伤前的好状态。”

  穆雷随后补充道:“在大赛中回到四强、决赛的舞台,是我首要目标。所以在美网后我决定增加参赛数量,而具体参赛的地点的决定也很快做出了。”而对于最多可以拿走1750分的三周亚洲赛季,穆雷的前瞻显得有些保守。“前几年我曾经在曼谷、东京以及上海实现三连冠,那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三周。当然现在我不会期待自己有这样的发挥,但尽可能争取积分肯定是重要目标。”

  稍显意外的是,教练毛瑞斯莫并没有陪伴穆雷前来深圳参赛,而在他身边的是多年陪练兼好友丹尼尔。“艾美莉前往亚洲,从来都不在我们的计划之内。我会跟她在欧洲会合,而在亚洲则是丹尼尔陪伴我参赛。”而对于首战对手狄瓦曼,英国一哥不敢有丝毫怠慢。“我曾经在美网跟他交手,我知道这几年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 但无可否认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不仅技术全面,而且脚步非常快速。”穆雷谨慎地说道,“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好手,而且已经在深圳拿下一场比赛。这或许会是一场艰苦的较量,我绝不会掉以轻心。

文章关键词: 深圳公开赛安迪-穆雷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民族大学维族教师伊力哈木被判无期
  • 体育国奥男足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