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当选WTA八月最佳球员 北美硬地赛季演女皇归来

2014年09月15日08:29  WTA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现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迎来了创造历史的一个月,尽管在罗杰斯杯半决赛输给了姐姐大威廉姆斯,但她还是凭借斯坦福和西南公开赛夺冠的完美战绩拿到了美网系列赛的冠军,更为可喜的是,小威廉姆斯在辛辛那提夺冠道路上击败了包括佩内塔、扬科维奇、沃兹尼亚奇以及伊万诺维奇在内的四位TOP20的球员。

  更多WTA赛事资讯请点击:WTA中文官网

  小威廉姆斯以夺冠大热门的身份来到了法拉盛,尽管赛季前三项大满贯的表现并不如意,但顶着压力出战的小威廉姆斯打出了完美的表现,美国人以未失一盘的完美战绩成功捧杯,追平了埃弗特与纳弗拉蒂诺娃的大满贯冠军数。

  基于上述的种种完美表现,小威廉姆斯成功当选由Wilson呈现的八月最佳球员。

  关于追平埃弗特与纳弗拉蒂诺娃的纪录,小威廉姆斯有何感想呢?

  “这对我有着很重大的意义,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能与埃弗特和纳弗拉蒂诺娃相提并论,因为当时我只是一个拥有梦想和球拍的孩子。我生活在康普顿,这种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我也没有想过自己的职业生涯能走得这么远。而且这也使我忘掉了赛季的前三项大满贯。这对我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我很兴奋能够追平两位前辈。”

  除此之外,小威廉姆斯还成为了首位锁定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单打门票的球员。

  WTA八月份最佳球员投票结果

  1. 小威廉姆斯 (62%)

  2. 沃兹尼亚奇 (27%)

  3.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 (11%)

 

文章关键词: 小威廉姆斯小威WTA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十八大后落马国企高管过半为企业一把手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