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WTA嘉年华周末广州启动 增新元素球迷多体验

2014年09月12日11: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国广州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微博])今日宣布,2014年WTA网球嘉年华将在本周末于广州启动,今年是WTA网球嘉年华在中国连续举办的第六届,作为2014年三站WTA网球嘉年华的第一站,广州WTA网球嘉年华将于9月13日和14日在正佳广场举行,球迷可以在早上10点到晚上9点之间免费参加各种活动。

  今年WTA网球嘉年华将继续为网球迷们带来发球挑战赛和网球技巧体验,官方合作伙伴匹克体育(PEAK)、 葆苾康(USANA)、加州产品(DecoTurf)、威尔胜(Wilson)、欧瑞莲(Oriflame)将提供有趣丰富的互动游戏和展览,包括发球测速、暴风球、沙狐游戏以及9宫格,为球迷提供一展身手的平台,并有机会获得由这些合作伙伴提供的丰富奖品。

  今年WTA网球嘉年华还特别增加了全新的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元素,球迷在现场可以与“迈向新加坡”进行趣味合影,体验顶级球员 “迈向新加坡”征程上的感受。

  球迷还有机会在周日亲眼见到即将参加广州网球公开赛的WTA球星们。广州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5日至2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

  “非常兴奋看到网球嘉年华活动连续第6年在中国举办。在过去的5年我们的网球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几十万的球迷,他们通过参与现场活动享受着网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和美好回忆,”WTA亚太区常务董事皮特-强森表示:“通过在中国更多城市增设网球赛事和诸如网球嘉年华这样的大众体育推广活动,WTA在中国不断推进着网球运动的发展,激励着新一代优秀的女子网球运动员。”

  亚太区网球运动的迅速发展是WTA致力于在全球新兴市场推广网球的最好证明。2014年,中国大陆和香港共举办6站比赛,包括深圳、香港、广州、武汉、北京、天津。而南昌、宿州、宁波和中华台北则另外还举办4站WTA 125K系列赛事。亚太地区2014年共举办21项赛事,其中包括WTA的年终盛事——首次来到亚太地区的新加坡年终总决赛。

  WTA网球嘉年华在广州之后还会继续前往武汉(9月19日至9月20日)和天津(10月4日至10月5日)。

文章关键词: WTA网球嘉年华广州网球公开赛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