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坦言错失盘点影响自信心 难掩失望仍祝福对手

2014年08月30日09: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当地时间29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哈勒普爆冷以6-7(6)/2-6不敌克罗地亚老将卢西奇,止步第三轮。赛后难掩失望的哈勒普表示首盘失掉盘点使自己的信心受到一定影响,但她同时也向获胜的卢西奇表示了祝贺。

  “今天并不属于我,但是我在球场上已经尽力做到全部。她今天的发挥比我出色,所以我必须要继续努力训练,来迎接下一个挑战。”

  输球后的哈勒普坦言自己感到很失望:“报纸上说我在今天这场赛中十分被看好,但每场球都无法预测,所以每场比赛我都必须力争去拼。想要夺得大满贯并非易事,每个人都有可能击败你。我今年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我会欣然接受今天的结果,继续向前。”

  对于今天自己低迷的状态,哈勒普解释到:“在失掉5-2的领先优势并错失了两个盘点后,我的信心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我还是做了我能做的全部。”

  曾经的天才少女、现已32岁的克罗地亚老将卢西奇,本届美网从资格赛突围后连克穆古拉扎和皮尔,晋级到第三轮。面对今天对手出色的发挥,哈勒普表示并不感到惊讶:“因为我知道她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她的击球很有力量,个头高而且发球很出色。但是今天我确实不在状态,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谈及对手的经历,哈勒普虽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清楚这位老将的职业生涯,但同时也大方地向对手表示祝贺:“我祝愿她下一轮比赛能够有好的运气,她打得非常出色,所以值得比赛的胜利。”

  哈勒普最后表示自己下一站将来到中国参加比赛。

  (Joyce)

文章关键词: 哈勒普美网女子网球卢西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AC米兰宣布租借托雷斯 切尔西敲定替身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