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三日看点:莎娃大威冲16强 彭帅战拉德万斯卡

2014年08月27日20: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日的赛程公布。中心球场将迎来莎拉波娃、大威廉姆斯、瓦林卡等人轮番出战,彭帅和拉德万斯卡的焦点之战进入阿姆斯特朗球场,郑赛赛和徐一幡也将先后登场。以下是次日详细看点:

  阿瑟-阿什球场:北京时间23时

  第一场:斯蒂文斯vs拉尔森

  第二场:伯蒂奇vs休伊特

  距离休伊特拿下美网冠军已经过去了13年,这位老将依旧在阿瑟-阿什球场驰骋。五号种子伯蒂奇在热身赛表现糟糕,也给澳洲野兔留下了爆冷的机会。此前两人两次交手的胜者都是捷克人。

  第三场:莎拉波娃vs杜赫鲁

  莎拉波娃在首轮强势送蛋击败对手,去年美网没有参赛的俄罗斯人毫无保分压力。罗马尼亚人杜赫鲁目前世界排名第95位,此前美网的最好成绩是第三轮。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莎娃笑到最后,取胜应当在情理之中。

  夜场北京时间次日7时

  第一场:大威廉姆斯vs巴辛斯基

  这是大威廉姆斯第16次参加美网,此前她在这里收获了两冠两亚的佳绩。第一轮三盘击败更为年长的伊达公子,她在第二轮迎来了世界排名第78位的巴辛斯基,有望继续前进。

  第二场:瓦林卡vs贝鲁奇

  三号种子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1位的贝鲁奇,两人此前唯一交手是红土上巴西人胜出。现在来到了硬地球场,澳网冠军的实力占优。

  阿姆斯特朗球场:北京时间23时

  第一场:彭帅vs拉德万斯卡

  作为“老一辈”金花中仅存的一位,彭帅将迎来老对手、世界第五位的拉德万斯卡。两人此前四次交手波兰姑娘拿下了三场胜利,但是四场比赛全部都是苦战三盘,而彭帅唯一拿下的一次就是在2010年的美网。两人已经三年多的时间没有交手,拉德万斯卡在罗杰斯杯夺冠状态正佳,中国金花已经在实力上落入下风。

  第二场:西里奇vs巴格达蒂斯

  第三场:哈勒普vs塞佩洛娃

  二号种子首轮意外的在外卡球员面前丢掉一局,面对具备一定冲击力的对手不容有失。

  第四场:迪米特洛夫vs哈里森

  大看台球场:北京时间23时

  第一场:菲-洛佩兹vs多迪格

  第二场:扬科维奇vs皮隆科娃

  第三场:沃兹尼亚奇vs萨斯诺维奇

  第四场:古尔比斯vs斯切佩尔

  13号球场

  第二场:郑赛赛vs萨法洛娃

  世界排名第148位的郑赛赛成为首位杀入大满贯第二轮的中国90后小将,她在首轮击败排名远高于自己的沃伊格勒令人惊喜。世界排名第15位的萨法洛娃此前在温网打入四强,北美热身赛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捷克人在美网的最好成绩仅是第三轮,郑赛赛在实力、经验上都远逊对手,打出个人水平应该是切实目标。

  七号球场

  第三场:徐一幡/迪亚斯vs斯皮尔斯/琼斯

  徐一幡职业生涯已经有两个双打头衔入账,这一次却才是第一次参加大满贯正赛,搭档是哈萨克斯坦的迪亚斯。她们的对手位列赛会赛会六号种子,是一对双打固定搭档,实力高于徐一幡组合。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 美网大威莎娃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