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伊斯内尔完胜安德森 西蒙过关将战小德

2014年08月12日12:14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在西南财团公开赛周一晚场比赛中,美国头号球员、去年的赛会亚军约翰·伊斯内尔以6比3、6比4完胜南非球星凯文·安德森,拿下久违的开门红。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两人在2013年的亚特兰大决赛中相遇,当时两人苦战三个抢七,没有人能完成一次破发,总得分也只有两分之差。而在他们辛辛那提的首次碰面中,美国大个子每一盘都拿下一次破发,65分钟之后击败了对手,把两人的H2H提升到了7胜3负。

  伊斯内尔在卫冕亚特兰大冠军之后位列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积分榜榜首,但是之后的华盛顿和多伦多却是一场未胜。安德森在多伦多曾经击退澳网冠军瓦林卡,但是却遗憾丢掉赛点不敌迪米特洛夫。

  伊斯内尔去年击败了包括德约科维奇在内的众多高手进入决赛,但是负于纳达尔屈居亚军。他将在第二轮迎战资格赛选手马托塞维奇,三周前伊斯内尔在亚特兰大赛中击败过对手。澳大利亚人以6比4、7比6(4)淘汰了法国老将马胡,他挽救了全部的六个破发点。

  在另一场澳大利亚和法国球员的对决中,天才少年托米奇以3比6、2比6完败于前TOP10西蒙拍下。西蒙将在第二轮挑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此前八次交手法国人仅仅拿下一胜,还是在两人首次交手的2008年马赛站。德约科维奇曾经在这里四次拿到亚军,如果今年更进一步将成为首位集齐九项大师赛桂冠的球员。

 

文章关键词: 小德安德森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