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费什重回美网希望破灭 须提前三个月接受药检

2014年07月29日14: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今日美国》记者道格-罗布森Twitter中称,前世界第一、美国大炮安迪-罗迪克想要重回美网赛场的希望破灭,原因是罗迪克自退役后就没有再接受过药检。

  道格-罗布森在7月28日发布的一条Twitter中称,罗迪克和他的好友——32岁的马尔迪-费什想要配对参加今年美网的男双比赛,但是罗迪克至少需要提前三个月接受药检,这意味着两人无法在美网回归赛场。

  此前罗迪克一直在代表奥斯汀队参加世界网球团体赛,球队教练里克-利奇上周在接受“Sports on Earth”的采访时曾暗示,罗迪克和费什将有可能参加今年美网男双比赛。该媒体报道称:“利奇表示,罗迪克和退役同胞费什正在考虑参加今年美网的男双比赛。虽然罗迪克仍然密切关注网球,但他并未表示他将计划重返ATP[微博]巡回赛场。”

  费什尚未官方宣布退役消息,但从去年夏天起,他就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场巡回赛。2012年美网之后,他也仅仅参加过一次大满贯赛事,即2013年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

  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4周后的8月25日挥拍开赛。

  (Joyce)

文章关键词: 罗迪克费什美网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