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有望强势重返赛场 重回顶尖行列竞争激烈

2014年07月25日11: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09年美网冠军,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在其脸书上贴出照片,表示希望尽快重返巡回赛赛场。

  在澳网[微博]结束后,阿根廷人因腕伤会影响到其职业生涯,而被迫退出了2014赛季的大部分比赛,现在这对他来说是个困扰很大的问题。

  重返赛场

  球迷们期待25岁的胡安可以尽快重返赛场,近期,德尔波特罗就在其脸书上放出一段视频,视频中是他在训练过程中的一些反手救球。

  德尔波特罗在社交网络的追随者已经突破了100万人,他曾说到:“我要分享给大家一个好消息,在手术过后的四个月,我在医生理查德-博格尔的允许下开始击出一些反手球,我非常希望在打球时手腕可以不疼痛,感谢你们的支持!”

  从上面的视频中你可以看到,这些练习基本上都是试探性的,德尔波特罗是否完全恢复,对于其伤势情况实际上并不是完全清楚的。前世界排名第四的胡安,他的目标是可以像五年前那样,重返大满贯赛场,不可否认的是他的目标并非不可达到。

  美网光辉

  法拉盛对于这位又高又具有力量型的球员来说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的,这是他仅有的一座大满贯奖杯,是最为重要的一次胜利。在2009年他在连赢五场极其艰难的比赛,让人们期待这位出生在坦迪的希望之星可以打破罗杰-费德勒所统治的时代。

  自那以来,德尔波特罗到达了顶尖的高度,在其相对短暂的职业生涯中拿到了18个单打冠军,去年的温布尔登锦标赛中他也一度冲进半决赛,世界排名逼近第八位,提升了在温网的的战绩。

  腕伤困扰

  比赛失利的大部分原因都要归因于他的的腕伤,手腕首次出现问题是在2010年,他因此退出赛场长达9个月之久。在2012年重回赛场的德尔波特罗还是没能克服伤病的困扰。

  如果这位赛事前冠军的强势归来,那么他将遭受到严峻的考验,其中之一便是他是否可以再回顶尖球员行列。

  艰难的考验

  通常,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微博]和拉斐尔-纳达尔之间始终在争夺世界第一的位置,这就增加了在大满贯赛事当中的精彩程度,他们在硬地赛场上都有很好的表现。罗杰-费德勒,这位网坛天王,曾经在纽约五次夺冠,但是2008年并没能赢下冠军,而安迪-穆雷[微博]作为赛事前冠军,也是如此。

  近期,具有潜力的新星米洛斯-拉奥尼奇,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和尼克-克耶高斯都在温网中有尚佳表现。

  (Louie)

文章关键词: 德尔波特罗美网费德勒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