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赛文奇收退赛礼 康纽险胜对手首进八强

2014年07月18日10:42  WTA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当地时间7月17日,2014赛季TEB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继续进行,2号种子文奇与康纽顺利挺进八强。

    更多WTA[微博]消息请点击:WTA中文官网

  在决胜盘与土居美咲战至2-2时,2013年澳网[微博]和美网青少组冠军康纽连下三局,最终以6-4,6-7(3),6-4击败对手艰难晋级。

  这不仅是康纽首度闯入WTA赛事八强,也使这名16岁的克罗地亚新秀成为2012年九月塔什干站(维基奇)之后最年轻的WTA八强选手。康纽下场将迎战斯维托丽娜。

  2号种子文奇在取得6-3,4-1领先的时候,对手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杜赫鲁因右肩受伤选择退赛。这也将两人的交战记录改为文奇4胜0负,其中包括上周在布加勒斯特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意大利老将最终闯入了今年的首个决赛。

  “今晚我打得很好,”文奇说,“比赛很艰难,但是这里的场地非常适合我的发挥,我对自己的整体表现感到相当满意。我很遗憾她退出了比赛,当烟也很开心自己能闯入八强。我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文奇将和6号种子奈良久留美争夺一张四强门票,后者经历2小时52分钟的苦战以7-6(5),6-7(3),6-2击败捷克资格赛选手西尼亚科娃。日本人本周的世界排名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38位。

  在其他比赛中,8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以6-2,7-5击败老将皮尔,下轮将迎战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微博]。两人此前两次交手丹麦人全部取胜,不过普利斯科娃都将对手拖入了决胜盘的争夺。

文章关键词: 伊斯坦布尔杯文奇康纽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千所大学排名:八美校进前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