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支招同胞如何对抗纳达尔 祝福其能享受比赛

2014年06月02日09:1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即将在法网第四轮挑战头号种子拉斐尔·纳达尔的23岁同胞杜尚·拉约维奇,赛会二号种子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晋级16强的路上,拉约维奇甚至没有丢掉一盘。现在这仅仅是拉约维奇第二度征战大满贯正赛,他已经晋升为塞尔维亚第二单打。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当然我们会交谈,他跟我的弟弟是一代人,我知道他非常有天赋,现在他已经展示出自己的潜力。我很高兴塞尔维亚有了自己的网坛新星,很显然他在大满贯展现了最好的水准,这真的是很棒。”

  “不过归根结底,说是一回事,在场上做到是另一回事。我们都知道拉法在这种场地的统治性,这对他来说将会是全新的经验。我祝福他,希望他能够享受比赛,享受瞬间并且努力做到最好。”

  如果拉约维奇可以胜出,她就将成为2004年帕勒莫赛的穆迪斯以来在红土击败纳达尔排位最低的球员,同时成为西班牙人在2005年之后首次罗兰加洛斯首秀就进入八强的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意大利名单:米兰3将 里贝里恐无缘世界杯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杭州东莞“房价备案”被指变相限降
  • 科技微软小冰遭微信封杀:被指违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