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称脚伤复杂但正逐渐好转 已开始训练归期仍未定

2014年05月20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于昨日在个人推特上宣布因脚伤退出接下来的法国网球公开赛,而今日就有外媒报道,这位白俄罗斯名将的脚伤已经开始好转,但是目前她本人还没有确定是否能够赶得上本年度第三项大满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这也为她征战今年的草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

  这位前世界第一在今年印第安维尔斯输球之后便高挂免战牌,缺席了红土热身季的所有比赛后,更是于昨天在个人推特上宣布退出即将到来的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而她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她的脚伤已经开始好转:“我现在已经再一次开始了训练,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归赛场。”而在随后问到她是否赶得及参加温网时,这位两度大满贯得主并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她表示自己的这次伤病是一次复杂的受伤:“我尝试了许多方法,不过这一次的伤病十分复杂,它不仅仅是简单的肌肉问题,但是现在我正在好转起来。目前我自己也不清楚到底什么时候能回到赛场。”

  过去三年阿扎伦卡拿到2座大满贯奖杯,并且成功加冕世界第一,她本人也表示尽管过去三年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但是这次伤病还是给了她体验不同生活的机会:“过去三年我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不过我的身体给我发出了信号,或许我不应该冲的那么猛,这一次伤病给了我机会,能够让我感受网球之外的东西,而且这也令我更加想念网球这项运动。”对于此次伤病是否会影响她的职业生涯,她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这一次伤病将不会影响我的职业生涯。”

  (leo)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