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称家人支持自己出战罗马 透露难捱思念之情

2014年05月14日08:3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带着妻子米尔卡的祝福来到罗马参加意大利国民劳动银行国际赛,此时他们的第二对双胞胎出生还未满一周。Lenny和Leo与他们五年前出生的姐姐Myla和Charlene一起组成了这个幸福的大家庭。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离开家庭是非常不舍的,但是我很快就会跟他们团聚,”费德勒周二在罗马告诉媒体。“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这两个孩子很健康,米尔卡也很好,这是我们生命中重要的时刻。”

  在费德勒5月6日遗憾的宣布退出马德里公开赛的几个小时之后,Lenny和Leo就诞生了。费德勒后来宣布他确定会参加法网,但是他在最后一刻才决定参加罗马公开赛,瑞士人在周一抵达了意大利首都罗马。

  “那一切在周四很突然的发生了,”针对这个决定费德勒解释说。“我和我的团队还有米尔卡都沟通过,我征求了他们所有人的意见,他们不带迟疑的都认为我应该来到这里参赛,所以我说‘好吧,如果你不想我在你身边,我那就走开!’”瑞士人开玩笑说道。

  “我已经开始很想念他们了,这是不同的一周,但是我会挺过去的,我相信我在这里能有好的发挥。”

  费德勒还表示他希望不久之后Lenny和Leo就能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在ATP世界巡回赛余下的旅程中来。“现在的计划是他们也可以来到巡回赛,”费德勒说。“至少我们得知道怎么在路上带孩子,我得说这在早期阶段是一个大的挑战,特别是他们在一岁之前:飞行、中转、酒店房间。我意识到了这会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做,但是我非常期待。”

  罗马赛是32岁的费德勒在四周前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后参加的首个赛事,这位右手将希望能夺得他的第22个大师赛同时也是在罗马的首个冠军,费德勒此前于2013年(不敌纳达尔)、2006年(不敌纳达尔)和2003年都屈居亚军(不敌曼蒂拉)。

  “实际上我可以很努力的训练,”此前和澳大利亚新星克耶高斯一起在训练场的费德勒说。“在摩纳哥后我花了一些时间在瑞士进行艰苦的训练。就网球来说,我对自己有很多期待。我是抱着少压力和享受的心态来到这里的,我希望能保持比赛的节奏。这个赛季我有一个好的开局,我希望能把势头保持在我这一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