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称大腿伤势仍需观察 仍未决定是否出战罗马赛

2014年05月13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513日消息 在马德里女单1/4决赛退赛的小威[微博]廉姆斯早早来到了罗马备战本周的意大利超五赛。不过美国人赛前表示,她还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参加本站比赛,一切都要取决于她大腿伤势的恢复情况。

在上周马德里女单1/4决赛赛前,小威宣布因左大腿伤势而不得不选择退赛,她的对手科维托娃[微博]幸运拿到了一张四强门票。随后,有传言说小威将退出罗马站的争夺,不过美国人否认了这一消息,她的名字依旧出现在了女单签表中。

来到罗马,世界第一一直在积极恢复中, “我每天都会进行一次治疗,我还有一天的休息时间,然后明天会查看一下伤势恢复得怎么样。今天我完成了一些击球练习,我会看看今晚我的大腿会有什么反应”。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黑珍珠还是希望为法网前做最后一次热身。从目前来看,大腿伤势成了小威是否出战罗马站的最大变数。

罗马是本年度法网之前最后一项关键热身赛,如果小威退赛的话,她将损失900巨分,由于上周马德里卫冕失败,美国人也相应扣掉了不少积分,她和世界第二李娜[微博]的积分差距从马德里前的5110分缩小到本周的4115分。李娜去年在罗马止步第三轮,法网则是第二轮就早早出局,涨分空间巨大;小威是去年罗马和法网女单双料冠军,保分压力远远大于中国金花。小威的伤势也一定程度上左右着世界第一之争的走向。

小威是该赛事的卫冕冠军,去年她在这里击败阿扎伦卡[微博]夺冠,她也在2002年斩获过此项赛事桂冠。今年首轮轮空的美国人将在女单次轮迎战德国人佩特科维奇。

(doubl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詹皇49分热火胜篮网3-1 开拓者1-3马刺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