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赛伯蒂奇击退印度快车 携手拉奥尼奇晋级八强

2014年05月02日08:4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葡萄牙当地时间周四,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6位的捷克名将伯蒂奇在葡萄牙公开赛第二轮中以6比3、6比2击败了印度人狄瓦曼。伯蒂奇在比赛中三度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最终用时76分钟在本届赛事赢得了开门红,这也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22场巡回赛级别赛事的胜利。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我很好的抓住了我的机会,即使有些地方不太好,特别是发球,”伯蒂奇说。“我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在1/4决赛中)我需要注意力非常集中,打出我最好的网球。”

  此次是28岁的伯蒂奇在2005年后首次参加这项ATP250红土赛,这位右手将希望能够赢得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头衔,早前他曾在鹿特丹硬地赛夺冠(击败西里奇)。

  正处于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的世界第9拉奥尼奇同样在奥埃拉斯首战告捷,他仅用时68分钟就以6比3、6比2击败了乌拉圭球手奎瓦斯。加拿大人本场比赛的发球赢球率达到了76%,并且成功的抓住了八次破发机会里的三次。

  23岁的拉奥尼奇此前在印第安维尔斯(不敌德尔戈波洛夫)、迈阿密(不敌纳达尔)、蒙特卡洛(不敌瓦林卡)这三项ATP1000大师赛连续打进了1/4决赛。拉奥尼奇希望能在本周首次晋级ATP巡回赛红土赛的决赛,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库波特和博洛克之间的胜者。

  依靠外卡入围正赛的葡萄牙选手艾利亚斯连续第二年晋级了奥埃拉斯的1/4决赛,他今天以6比4、3比6、6比2爆冷淘汰了4号种子、新科卡萨布兰卡赛冠军加西亚-洛佩兹。23岁的葡萄牙人下一轮的对手是汉内斯库,后者以6比4、4比6、6比3击败了布斯塔。

  双打:3号种子晋级半决赛

  卫冕冠军、3号种子冈萨雷斯/利普斯基以两个6比3战胜了加巴什维利/内多维耶斯索夫,顺利晋级半决赛。这对墨西哥/美国跨国组合2013年在奥埃拉斯决赛中击败了奎雷西/路查成功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世乒赛-男乒5战全胜进8强 女队头名晋级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