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感叹获受伤后最重要胜利 满意始终保持侵略性

2014年04月26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两届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在斯图加特1/4决赛虽然挥霍7个赛点,但仍然得以6-4/6-3力克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晋级四强。赛后,莎娃坦言这场胜利对自己非常重要。

  目前,莎娃世界排名第九位。在斯图加特,她至少要闯入四强,才能继续停留在前十行列——俄罗斯美女自2011年4月4日以来,已经连续160周保持Top10排名——因此与拉德万斯卡的这场对决至关重要。但比赛进程却很是跌宕,首盘前7局,双方无一保发。直到第8局,莎娃才终于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在第二盘取得4-0的领先后,莎娃在发球胜赛局又出现波动,先后浪费7个赛点。因此胜利对其而言,可谓来之不易。

  “比赛开局阶段,我表现得不够聪明,在自己的发球局没能抓住得分机会。不过关键是我能在(第8局)0-40落后的情况下保发成功。”莎娃总结道,“她(拉德万斯卡)喜欢大角度调动对手,当机会出现时,她确实做得很不错。而我不希望自己跑前跑后,我在寻找打短球的机会,不让她有机会回球。这方面,我做得很不错。”

  对于赛末阶段疯狂浪费赛点,莎娃表示对手表现得很顽强。“显然,比赛最后时刻,我打得非常艰苦,她在赛点出现时发挥得很好。而我一直保持侵略性,能够赢得最后一分,对此我非常开心。那无疑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分。没错,这对我来说,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自从我受伤后,这可能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了。”

  (Che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华润宋林资本运作一路追随情妇杨丽娟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