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深圳挑战赛张择无缘四强 卢彦勋胜日本名将过关

2014年04月26日08:3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五,深圳ATP挑战赛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本土独苗张择虽然在第二盘表现有所起色,但最终还是以1比6、5比7输给了卢森堡名将穆勒。而头号种子卢彦勋则延续强势,以6比3、7比5击败伊藤龙马,闯入半决赛。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尽管穆勒现世界排名只有195位,不过这位曾经闯入过美网八强的卢森堡名将实力不容忽视,尤其是他的左手大力发球更是得分利器。在今天比赛开始后,面对进攻火力凶猛的穆勒,张择在第一盘完全处于下风。最终两次丢掉发球局后,中国小伙子就匆匆以1比6交出首盘胜利。进入第二盘后张择表现有所提升,在前十局与穆勒战成5比5平。然而经验丰富的卢森堡老将在盘末还是把握住机会完成致胜破发,并最终以7比5笑到最后。

  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则延续着本赛季以来的良好状态。面对来自日本的5号种子伊藤龙马,卢彦勋在首盘比赛开始后很快占据主动,盘末的一次破发帮助他取得4比2的领先。虽然伊藤龙马随后表现回稳,但卢彦勋还是顺利以6比3收下首盘胜利。两人在第二盘的表现显然更加接近,在前十局交换了一个发球局后,比分形成5比5平。不过在关键分的争夺上,综合实力更胜一筹的卢彦勋还是占据了优势,并如愿以7比5收获最后的胜利。

  晋级半决赛的卢彦勋就将遭遇淘汰张择的穆勒。而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2号种子拉科以7比5、6比4淘汰里德,同样进入半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华润宋林资本运作一路追随情妇杨丽娟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