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进驻中国 联手弘金地打造网球梦

2014年04月23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2014年4月21日,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在深圳市坪山新区深圳市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告学院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得到了各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的领导包括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巡视员柯刚明, 深圳市坪山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万建斌,西班牙费雷罗网球学院创始人安东尼奥·马丁内斯·卡斯卡勒,校长,前ATP世界第一,法网冠军胡安·卡洛斯·费雷罗,深圳市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毅,总经理张驰等。包括报纸、电视台、网媒等共有30多家媒体对此次启动仪式进行了聚焦采访。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学院中外方领导都针对各媒体的记者提问做了详尽的回答。

  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是深圳市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西班牙费雷罗精英网球学院合作成立,并选址在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的深圳国际网球中心,旨在打造一处下一代网球巨星的职业培养圣地,让中国的青少年球员不出国门就能接受到世界最为先进的职业化训练。

  学院拥有无可替代的软硬件优势。首先,西班牙费雷罗精英网球学院拥有十分丰富的职业网球运动员培养经验,曾培养出前ATP世界第一、法网冠军费雷罗以及阿尔玛格罗等世界名将;学院将传承西班牙费雷罗精英网球学院的理念、校风和训练体系,国际化的教练团队也将由西班牙校方直接委派;其次,依托深圳市坪山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学院坐拥中国首屈一指的硬件设施,包括1片ATP500标准、带5000人看台的中心场、4片室内硬地场、4片室内红土场、16片室外硬地场;以及配套的赛事运营服务中心,140间学员宿舍、15间教室、图书馆、学生餐厅、健身房、康复室、游泳池、赛事管理用房、教学用房等。

  学院为未来设计了宏大的愿景,即在未来的十年内成为世界一流的网球学院,培养出中国自己的费雷罗,并力争培养出ATP与WTA顶级球员。同时学院将实施“一体两翼”的战略规划,即以职业网球运动员培养为主体,以国外求学和国内学历教育为两翼,并据此制定了三步走的方针:第一步,开展青少年网球职业球员的培养;第二步,打通国外升学通道,以网球和英语为特长将学员向国外高校输送;第三步,与国内大学合作,开办大学网球专业,提供网球专业学历教育并颁发学历证书。

  金地集团早在90年代即与网球结缘,十年来,金地人一直用心追逐着他们宏大的“网球梦”。深圳市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作为金地为投资网球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除了与西班牙团队合作打造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还将通过国际高水准赛事承办、网球慈善、俱乐部连锁经营等领域的工作,打造国内顶级网球俱乐部。 金地集团“用心做事、诚信为人、果敢进取、永怀梦想”的企业文化深度结合网球动感、激情、健康、高雅的特质,成就了弘金地网球俱乐部独特的网球文化和企业精神。

  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将在启动仪式后正式对外招生,并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至此,经过十载默默耕耘,世界精英网球学校与中国地产巨鳄正式携手,并将共同开创中国网球发展新天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