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前瞻:两位前10领衔出战 首位97后小将进前100

2014年04月08日11:1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WTA中文官网每周都会为大家带来当周巡回赛的10大看点 - 谁在打比赛、比赛地点、即将迎来的里程碑纪念……本周Road to Singapore的旅程来到了卡托维兹和波哥大。

  ~ 本西奇成为首位闯进TOP100的97年龄段的球员。在查尔斯顿首次闯进WTA正赛四强的本西奇从140位蹿升至91位,职业生涯首次闯进了TOP100 - 她也是1997年龄段首位杀进前100的女子球员。

  ~ 卡托维兹与波哥大本周开战。五位TOP20球员 - 其中包括两位TOP10球员 - 将亮相本周的两站国际巡回赛。

  ~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领衔出战卡托维兹。现世界排名第三位的拉德万斯卡与文奇、纳瓦罗、科内、库卡洛娃、穆斯伯格、莱巴里科娃与皮隆科娃分列赛会的前八号种子。

  ~ 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第三次亮相波兰巡回赛。拉德万斯卡此前在波兰土地上有过两次WTA正赛的经历,两次参加的都是华沙站的顶级赛 - 2006年1/4决赛不敌德门蒂耶娃、2007年第二轮负于阿隆娜-邦达伦科。

  ~ 拉德万斯卡在国际巡回赛中已经取得了12连胜。世界第三上一次在国际巡回赛中输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林茨站半决赛(不敌科维托娃)。

  ~ 扬科维奇领衔亮相波哥大。现世界排名第9位的扬科维奇与斯蒂文斯、科纳普、施米德洛娃、加西亚、金久慈、奥玛切娅以及里诺分列赛会前八号种子。

  ~ 波哥大是扬科维奇去年重新找回状态的起点。上赛季波哥大站的比赛是在二月份进行的,当时扬科维奇拿到了近四个赛季以来的首个单打冠军,塞尔维亚人当时排名世界第24位,而几乎整整一年之后她的排名已经来到了第6位。

  ~ 本周双打的头号种子是卡托维兹站的库卡洛娃/尼库莱斯库(本赛季已经拿到了两个冠军)和波哥大站的金久慈/斯奇皮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