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透露战沃兹是带伤出战 自感幸运有一天休息调整

2014年03月12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扬科和沃兹两位前冠军在第四轮遭遇,塞尔维亚人在最近5次对决中都吞下失利苦果。不过两人的境况现在有了180度的大转弯,扬科的排名在不断攀升,沃兹则已经跌出TOP10之外。比分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两人现在的差距,更令人意外的是扬科维奇是在比赛中是带伤作战。

  “我不知道连续输她多少次了,现在我的表现相当不错。对阵卡洛琳这样的球员,如果回合太多最后就是自己击败自己了。过去这发生了太多次,所以我试着打得更有侵略性,等待合适的时机。我做的非常棒,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我其实对今天的表现也有些惊讶,特别是考虑到背还有伤。两天前我伤到了背,昨天还不能击球,做了很多的治疗。我今天走到场上时,我知道情况并不太好,如果限制了跑动那就不是我的比赛了。但是我表现的非常好,很开心我能继续比赛。”赛后扬科维奇先谈到了自己的表现。

  紧接着扬科透露自己是如何受伤的。“是和莱巴里科娃的第三分,我在抽球的时候突然感觉,感觉背部突然喀哒声,然后我根本不能动,感觉非常的痛苦。第二天,伤痛的反应更加的剧烈。你知道我在这里的表现不错,受伤真的是有些不幸,医生说我的理疗师做的非常不错,今天我回到场上表现的非常好。”至于伤势有多严重,扬科维奇这样说道。“如果是昨天比赛的话,我恐怕就不会出现在球场上了,很幸运我有一天的休息时间。”

  扬科曾在2008年登顶No.1,但接下来的几年她却在走下坡路,直到2013年才找回应有的状态和水准,在对比现在和几年前的她时,塞尔维亚人觉得现在的自己更强大。“是的,我比之前打得更好了,现在的击球更干净利落,控球能力也更强。我现在更加成熟,对球的利用更充分。打网球最重要的是享受它带来的乐趣,这样你在比赛中才能做到收放自如,如果你太紧张或者是有挫败感,你的脑中就有浮现100万种事情,也就会失去控制,所以找到平衡点也是相当重要。”

  扬科是签表中剩下的唯一一位前冠军,也是夺冠的热门直言,不过谈到争冠形势时,她还是相当的谨慎。“我2010年拿到过这里的冠军,所以很享受在这里比赛。我现在还要一场场比赛打,更危险的对手在等着我,我只是希望能打好自己的比赛,看看到底能走多远。

  (stef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