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拥抱主持人姜山遭调侃:千万别让她丈夫知道了

2014年03月11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李娜[微博]和姜山谁更出名?在金花眼中答案肯定是老公,而且还比自己好辨认。无论是现场采访还是赛后发布会,山哥躺枪的次数估计都已经产生抗体了。今天的现场采访中,在主持人的再三要求下,李娜给了他一个拥抱,而姜山此时已经离场,拥抱过后他们就立刻对着话筒说道:“千万可别把这事告诉姜山”。

  场上调侃还不过瘾,场下咱们继续。被问到如何在出行时不被认出,李娜的答案是远离姜山。“现在我的朋友、家人都知道如何处理这些问题了。如果我们出去吃饭,都会订在包间里,不呆在大堂里。一般都是她们先进去,然后告诉我房间号。我会遮住头,包的严严实实的。如果我是一个人,没人会认出我,都觉得我只是像李娜,如果我和姜山在一起,百分之一百五会被认出,然后人们会说这是李娜的老公,另一个是李娜。”

  为了证明自己的言论,李娜又一次和大家分享了一次旧闻。“我之前讲过这个故事,3年前我们从墨尔本飞回武汉,要先去新加坡然后从北京转机,我坐在座位上,姜山帮我把行李放上去,突然给我们服务的空姐说,快看,这是李娜的老公,然后飞机要降落的时候,那个空姐过来对我说,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您是李娜。现在出去的时候我都会更他说,别跟我在一起,你在前面我在后面。”

  (stef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