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舞娘逆转齐布娃助德国领先 美国队暂落后意大利

2014年02月09日14:2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本周末2014赛季的联合会杯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德国队在世界组一组的比赛中迎战斯洛伐克队。

  在澳网[微博]公开赛上获得女单亚军后,这是齐布尔科娃亮相的第一场比赛。在两队的第一场激战中,齐布尔科娃虽然一度上在场面上占优,甚至拿到过赛点,但最终佩特科维奇以2-6/7-6(7)/6-2的比分战胜了齐布尔科娃。

  在科贝尔以7-6(9)/6-1的比分击败汉图楚娃后,德国队取得了大比分2-0的领先优势。

  “抢七局很惊险,我当时很紧张,我觉得汉图楚娃在这儿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这个抢七局也是决定本场胜负的关键。”科贝尔说道。

  “我们俩今天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我很开心。”

  “我想那个抢七局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汉图楚娃赛后表示,“拿下抢七局后你可以感觉到她更加放松了,打出了很多非常精彩的回球。第一盘其实我有很多机会,但我没能把握住。我已经尽力了,很可惜比赛没能按照有利于我的方向发展。”

  澳大利亚队在与俄罗斯队的对抗中也以大比分2-0领先。代表澳大利亚队出战的斯托瑟和德拉夸均是直落两盘战胜了各自对手库德梅托娃和克罗马切娃。

  “由于不太了解这个对手,所以赛前我不是很确定比赛会如何发展。所以比赛时我只能是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了一会儿比赛后我感觉到她击球很用力,是个进攻型选手。所以在回球时我尽量做好准备,然后就是在机会出现时尽可能得把抓住。”

  在另外几场世界组一组对抗中,意大利队在科纳普击败了麦克海尔、吉奥尔吉战胜了凯斯之后以大比分2-0领先美国队;西班牙队和捷克队的对抗中,在西班牙队取得了1-0领先后比赛由于天气原因中断。在首场较量中,纳瓦罗战胜了斯特里索娃。

  世界组二组的对抗中也在进行中,阿根廷队2-0领先日本队,法国队和瑞士队以及波兰队和瑞典首日均战成1-1平。此外加拿大队在布沙尔[微博]的带领下2-0领先塞尔维亚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英超-利物浦5-1阿森纳 美选手夺冬奥首金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岁孩子收上万压岁钱 称可借哥哥还房贷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