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赛埃拉尼完胜同胞 菲利普肯斯横扫过关将战莎娃

2014年01月31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总奖金为710,000美元的WTA[微博]顶级巡回赛法国巴黎GDF苏伊士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去年赛会亚军埃拉尼6-4/6-3科奈普顺利晋级,首轮淘汰了卫冕冠军的菲利普肯斯则6-1/6-3横扫穆斯伯格,晋级八强将战莎娃。

  进入新赛季,埃拉尼单打赛场表现平平,澳网[微博]更是首轮出局,不过搭档文奇获得澳网女双冠军,因此也保持了不错的手感,首轮轮空的她首战就面对同胞科奈普的挑战,首盘比赛埃拉尼较快进入状态,顺利取得破发,随后保发后以2-0领先,接下来两人互保,埃拉尼3-1继续占优,第5局埃拉尼再次轻松破发,不过科奈普随后还以颜色,但是多一次破发优势的埃拉尼还是以4-2领先,随后双方在各自的发球局都无闪失,埃拉尼就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两人互保战至1-1,第3局又是埃拉尼打破僵局率先破发,在挽救破发点保发之后意大利一姐就以3-1领先,此后两人互保,第7局压力之下的科奈普再次送出连续的两个破发点,埃拉尼自然笑纳以5-2进入发球胜赛局,不过顽强的小将在化解两个赛点之后实现回破追至3-5,稳住阵脚的埃拉尼则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逼出赛点,成功兑现后以6-3再下一盘晋级八强。

  其余比赛中,菲利普肯斯6-1/6-3横扫穆斯伯格晋级八强将挑战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微博],佩特科维奇6-4/6-2淘汰本土选手梅拉德诺维奇也顺利晋级。科内特6-3/6-7(2)/6-3艰难击败了顶替退赛的科维托娃[微博]出战的斯特里科娃。

  (rod)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霍华德哈登领衔 4新人
  • 娱乐春晚Yif穿帮小彩旗遗憾李敏镐救场 调查
  • 财经国人新年愿望:存款冲上6位数
  • 科技传微软将任命内部高管纳德拉为新CEO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