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李娜齐布娃都发双误送发球局 3-3势均力敌

2014年01月25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5日)消息,中国一姐李娜[微博]今天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三次向澳网[微博]女单冠军奖杯——达芙妮杯发起冲击。前6局战罢,双方各自完成一次破发,战成3-3平。

  比赛由齐布尔科娃率先发球,第三分,李娜利用对手的发球上网,挑高球,可惜出界。不过利用对手的紧张,李娜紧咬不放。在一次底线多拍拉锯中,金花主动反拍变直线制胜,利落地逼出破发点。在收获对手双误后,李娜先破发,占得先机。第2局30平后,李娜又是依靠一记犀利的反拍制胜,拿到局点。

  第3局各得1分后,李娜在接对手二发时正拍击出落点刁钻的制胜分。在逼出破发点后,齐布尔科娃利用李娜上网截击,打出直线穿越化解危机。此后双方的一次多拍较量,李娜反守为攻,反拍对角线制胜,引来观众掌声。第4局,面对齐布尔科娃的主动变线,李娜移动到位,再次击出反拍直线制胜,取得30-15的领先。接下去的一分,李娜回球弹网后改变方向,齐布尔科娃追赶不及,脚下出现踉跄,李娜也是举手向对手示意。

  随着对手状态的回升,李娜在第6局遭遇压力,第一分就展开多拍较量,齐布尔科娃反拍加力,李娜回球偏浅,使得对手有机会来到网前反拍下网制胜。15-30后,李娜连续两次双误,让出发球局。

  (Chen)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新和县暴恐案击毙6人 另有6人自爆
  • 体育曼联创队史纪录签马塔 足总杯阿森纳4-0
  • 娱乐春晚顺序洗牌 冯导发火:别否认我判断
  • 财经中石油反腐撂倒富豪吴兵:神秘女人潜伏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霸气女大学生自拍20个造型疯狂求爱(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