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第7日看点:李娜再战左手将 小德小威遇阻击

2014年01月18日1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墨尔本当地时间19日)2014年澳网[微博]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的第7个比赛日,单打比赛将展开八强之争。女单方面,中国金花李娜[微博]将迎战俄罗斯人马卡洛娃,小威廉姆斯与伊万诺维奇的对决也倍受瞩目;男单赛场上,德约科维奇[微博]将与弗格尼尼一决高下,费雷尔、伯蒂奇[微博]也将为八强而战。届时,澳网所有比赛场地都将在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准时挥拍。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一场 科贝尔(9)VS佩内塔(28)(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日场第二场 小威廉姆斯(1)VS伊万诺维奇(14)(不早于墨尔本当地时间12点半、北京时间9点半)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墨尔本的晋级道路可谓一帆风顺,似乎所有的对手都无法撼动她的统治。曾经的赛会亚军伊万诺维奇似乎也找到了昔日的节奏,即便几番遭遇对手的强悍攻击,最终却也顺利杀入16强。这场八强之争将是小威廉姆斯和伊万诺维奇的第5次正面交锋,塞尔维亚人从来没有战胜过美国黑珍珠。此前,小威廉姆斯曾经在美网的硬地上连续阻挠了伊万诺维奇三次,转战墨尔本公园,两人又会带来一场怎样的对决呢?尚未从世界第一手中拿到一盘的伊万诺维奇能否复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日场第三场 弗格尼尼(15)VS德约科维奇(2)(不早于墨尔本当地时间14点、北京时间11点)

  澳网抽签揭晓的瞬间,似乎就决定了德约科维奇在本届大满贯赛事中定将顺风顺水,三轮战罢卫冕冠军几乎没有遭遇任何挑战。接下来弗格尼尼会给他制造足够的麻烦吗?近一两个赛季以来,意大利人在大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是很多高排位种子选手的噩梦,想必德约科维奇此役也会谨慎以对。此前,两人曾经交锋6次,德约科维奇从未失手。两人的第7次对决能擦出怎样的火花?相信卫冕冠军还是会保持一如既往的好状态,弗格尼尼想要更进一步,除去要保证自身发挥以外,还需要大量运气。

  晚场第一场 德拉奎尔VS布沙尔[微博](30)(墨尔本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16点)

  晚场第二场 瓦林卡(8)VS罗布雷多(17)

  此前几个赛季,罗布雷多的名字似乎很少会出现在职业赛场,然而从去年开始,西班牙人却呈现卷土重来的态势,连续多次在大满贯有精彩表现,今年澳网也不例外,继上轮逆转加斯奎特之后,罗布雷多此役将再战Top10选手,瑞士人瓦林卡。此前两人共有7次交锋,罗布雷多以6胜1负遥遥领先。在墨尔本公园狭路相逢,上轮不战而胜的瓦林卡在积蓄能量之后能够成功复仇吗?又或是西班牙老将再迎新生?一切尽待赛场揭晓。

  海信球场

  日场第二场 李娜(4)VS马卡洛娃(22)

  上轮惊魂之战结束之后,李娜将再次上场,第四轮的对手将是近一两个赛季以来表现不俗的俄罗斯人马卡洛娃。李娜此前和对手交锋4次,马卡洛娃从未取胜,不过两人有三次正面对话都杀满了三盘。去年的美网四强之争中,两人就上演了一场拉锯战。此役再战墨尔本公园,对于中国金花来说可谓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不过经过了上轮挽救赛点逆转的生死时刻之后,大家对李娜的意志力和斗志都已经有所感受,再迎强敌也不需要太过担心。只要李娜能够打出自己的节奏,晋级八强当属众望所归。

  日场第三场 F-梅耶尔VS费雷尔(3)

  玛格丽特球场

  第四场 伯蒂奇(7)VS安德森(19)(不早于墨尔本当地时间17点、北京时间14点)

  (Simone)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市长:领导称治不好空气污染提头来见
  • 体育NBA-隆多复出湖人胜绿军 科比推迟复出
  • 娱乐独家:崔健经纪人回应 铁定不上春晚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神似林志玲 台媒疯传生活照(图)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