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赛哥伦比亚老将完胜过关 黑小酷因伤宣布退赛

2014年01月06日17:1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ATP250赛事、喜力公开赛在奥克兰展开了男子单打正赛首日的争夺,在三场男单首轮较量中,哥伦比亚老将吉拉尔多6比1、7比6(3)淘汰了西班牙红土好手蒙塔内斯,美国少年杰克·索科6比3、6比4淘汰了法国人马纳里诺,阿根廷好手霍拉希奥·泽巴勒斯6比0、7比6(1)淘汰了意大利人菲利波·沃兰德里。此外,法国名将盖尔·孟菲尔斯宣布退赛。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阿根廷人霍拉希奥·泽巴勒斯与意大利32岁老将菲利波·沃兰德里狭路相逢,在两人第一次相遇中,泽巴勒斯就连下六局拿下首盘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第二盘沃兰德里率先破发取得了2比0的优势,不过又被对手扳平至2比2。第五局再度破发之后,沃兰德里一直把优势保持到第十局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泽巴勒斯挽救盘点后完成破发,又在第12局逼出两个赛点。沃兰德里挽救赛点把比赛拖入抢七,但是被对手一路领先7比1拿下胜利。

  两位红土专家圣地亚哥·吉拉尔多和阿尔伯特·蒙塔内斯排名和实力接近,不过两人首盘却是吉拉尔多占据明显优势。在完成了三次破发之后,他以6比1先拔头筹。在第二盘0比3落后时,蒙塔内斯突然觉醒连拿三局追至3比3平。此后两人都没有破发进入抢七决胜,3比3换边之后蒙塔内斯一分未得,让吉拉尔多2比0晋级次轮。

  持外卡参赛的美国少年杰克·索科迎战法国人阿德里安·马纳里诺,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首盘比赛马纳里诺的第一个发球局就没能保住,让索科取得了3比0的优势,凭借这次破发6比3先胜。第二盘战至2比2之后,又是美国小将率先破发,并且把这一次破发的优势保持到了比赛最后,6比4拿下了第二盘。

  在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中,头号种子丹尼尔·吉米诺·特拉弗尔、二号种子卢卡斯·拉科、三号种子唐纳德·扬、四号种子布莱德利·克拉恩携手晋级正赛。另外,赛会第七种子、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在多哈站获得亚军之后因为身体疲劳而退赛,他的签位被幸运落败者斯蒂夫·约翰逊取代。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特刊-再见!中国足球职业联赛20年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