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赛沃兹携手利斯基进四强 斯蒂文斯爆冷出局

2013年10月19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在卢森堡公开赛的1/4决赛中,沃兹尼亚奇[微博]和利斯基均顺利过关,而斯蒂文斯则意外的不敌沃伊格勒,无缘四强。

  沃兹尼亚奇本轮的对手是雅瓦诺夫斯基,头号种子在双方战至决胜盘2-2时突然发力,赢得了接下来5局中的4局,从而以6-3/3-6/6-3力克对手,同时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面对对手的首胜。“今天的比赛十分艰苦,”沃兹尼亚奇说到,“每次遇到她都会很艰难,她是个很好的球员。今天现场的观众们给了我很多支持。很高兴能够晋级半决赛,我上一次在这里晋级四强还是五年前呢。”

  在半决赛中,沃兹尼亚奇将迎来利斯基的挑战,后者以7-5/4-6/6-0战胜了科纳普。“下一轮一定同样会很艰难。利斯基拥有非常好的发球,并且球质很重。”对于半决赛,丹麦人展望到。对于她而言,还有另一好消息,由于在莫斯科站中文奇的出局,沃兹尼亚奇锁定了一个年终总决赛替补的席位。

  另外两个晋级四强的是A-贝克以及沃伊格勒。A-贝克在决胜盘4-5落后于皮特尔时,挽救了一个赛点,最终以6-3/6-7(3)/7-6(5)逆转获胜,继今年的卡托维茨站后第二次进入WTA[微博]巡回赛的四强,全场比赛耗时3小时12分钟,这也成为了该项赛事历史上耗时最长的一场比赛。

  沃伊格勒同样经历了一场难忘的比赛,她以6-3/3-6/6-2力克2号种子斯蒂文斯。在决胜盘中,瑞士人率先被斯蒂文斯破发,以1-2落后,不过此后手感火热的沃伊格勒却连下5局拿下了最终的胜利。虽然斯蒂文斯无缘四强,但是她仍将以替补的身份参加年终总决赛。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