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全面迎战台风“菲特” 赛程恐将受影响

2013年10月05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受强台风“菲特”外围环流影响,6~7日本市将出现明显风雨天气。受天气影响,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当日赛程可能临时发生调整安排。主办方提前告知观众,根据ATP赛事管理条例,如遇下雨,外场比赛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暂停或取消。如果风力、雨势过大,中央场馆甚至可能出现漏水的极端情况,届时比赛可能被延迟。

  网球赛事进入上海二十多年来,还是首次遇到强台风情况。主办方希望球迷朋友能够在这一时刻与赛事风雨同舟、倾力配合。同时秉持着对球迷的高度负责,主办方温馨提示大家及时关注天气情况,排好行程、注意安全。如遇到赛程变化,也请球迷朋友积极配合、尊重网球运动规则,共同维护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城市招牌。

  同时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迎战台风工作也已全面启动。从今天(10月5日)下午开始,现场拆物、加固等防御台风的措施已全力展开,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的物资损坏、人员伤等害隐患。不过相信风雨的影响是短暂的。赛事主办方向球迷朋友承诺,台风过后,大师赛的精彩赛事仍将继续。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工作人员将加班加点“还原“赛场所有设施安排,保证观赛的观赛体验,为观众奉献一场最原汁原味的完美赛事。

  (新浪网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