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赛后再签"笑"拒"小抄" 获颁最具爱心球员奖

2013年10月03日17:21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德赛后再次在镜头上签上了“笑”字小德赛后再次在镜头上签上了“笑”字
小德赛后获颁最具爱心球员奖小德赛后获颁最具爱心球员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小德以一场三盘大战晋级本届中网的男单八强,不过在他的比赛中,还有一大看点,便是赛后他会在镜头上签上什么。

  正当所有球迷都在猜测今天塞尔维亚人又会秀出什么新的汉字时,小德却给了大家一个“惊喜”。与上场比赛结束后相同,今天出现在屏幕上的依然是“笑”字,不过不同的是,本次小德写的更加熟练,而并非像上次一样还随身携带笔记本做着“小抄”,可见,在训练和比赛之余,当今的世界第一还是对于自己的中文下了不少的苦工。

  除了小德给球迷们的惊喜外,组委会也给头号种子准备了一座奖杯。由于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慈善事业,以及在本届中网开赛前与李娜[微博]的慈善表演赛中精彩的发挥,小德被组委会和某赞助商联合授予了“最具爱心球员奖”。手捧奖杯的德约科维奇[微博]显然收获了除比赛获胜外的另一番甜蜜。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