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于征战郑洁首轮出局 赛后坦言体能确实是很大问题

2013年09月30日03:1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毛烜磊)疲于征战,面对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郑洁鏖战近2个小时,最终还是以5比7、2比6告负,连续两年在中网首轮出局。    之前连续征战,郑洁已经疲态尽显。广州公开赛输给了以双打为主的金久慈,转战宁波又不敌师妹张帅[微博]。首盘开局没能迅速提升专注力,郑洁开局就被破发。在盘末错过3个盘点后,中国金花最终5比7告负。郑洁透露,自己第二盘开局,脑子里一直在想对手在盘点时几个不可思议的回球。

  这直接导致她次盘完败。

  “体能确实是很大的问题,这个赛季赛程密集了很多。”郑洁表示,自己还有一站大阪的比赛,希望能够坚持到最后,把排名提升到前50收官,“下赛季会调整下赛程,然后接着去拼。”

  在其他比赛中,两大种子小威[微博]、拉德万斯卡双双取胜晋级,大满贯冠军斯托瑟则爆冷首轮出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