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李娜性别大战 IMG亮相慈善赛突出社会责任感

2013年09月28日1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娜与IMG集团董事长兼CEO麦克·杜兰和IMG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合影李娜与IMG集团董事长兼CEO麦克·杜兰和IMG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3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帷幕。这场中网十年揭幕战也是一场慈善表演赛——当今世界网坛一哥德约科维奇和亚洲网坛一姐李娜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作为今年中网最炙手可热的两名热门选手,同属于世界著名的体育营销公司IMG集团。今天的比赛,IMG集团董事长兼CEO麦克·杜兰,IMG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都亲临现场以表支持。

世界网坛一哥德约科维奇和亚洲网坛一姐李娜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亚洲网坛一姐李娜和世界网坛一哥德约科维奇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

  今天的这场比赛,还邀请了四名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和四名艺人,与两位网球巨星一起进行青少年网球推广。据主办方介绍,本场的门票收入将会全部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同时,当晚李娜与小德的对决中,每发出一个ACE球,李娜的赞助商就会捐出6187美元的慈善金。最终双方一共发出7记ACE球。

  在观看完了当天的比赛后,IMG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表示,很高兴看到来自IMG的两名选手在今晚的慈善赛里有这样精彩的表现,他们用自己的专注与坚持推广青少年网球。IMG集团进入中国体育市场30年,十分支持旗下的运动员及团队能够用实际行动来助推公益事业的发展,推动中国体育市场及青少年体育的发展,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今天,李娜和小德也是体现了IMG一直在坚持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