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探盲校献爱心 未来将授课坦言喜欢和孩子相处

2013年09月27日02:25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天下午,李娜[微博]出现在北京盲人学校,与孩子们一起上了堂体育课。两天前,李娜刚刚成为儿童乐益会大使,她将在倡导儿童权利方面做自己的贡献。李娜说很喜欢跟孩子们在一起,很单纯,也不会刻意隐藏自己。

  “李娜姐姐,你多大呀?”“你猜。”“从声音听,应该是在25到28岁之间。”听完孩子们的回答,李娜大笑起来,“我都30多了。”与李娜对话的是北京盲人学校的孩子们,他们刚刚上完一堂40分钟的体育课。

  “运动和游戏对于每个孩子的成长都很重要,尤其是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不管他们是出生在中国、美国,还是其他国家,游戏和运动是他们应有的权利。”李娜说。

  跟盲校的孩子们接触后,李娜说他们比想象的要开朗,“每个人的自信都是后天培养的,他们会在运动中释放更多的能量。”未来5年,李娜会不时带孩子们上体育课,“当我听到老师说向左转时,孩子们会击掌。他们看不见,但听力很好,下次给他们上课时,我就有经验了。”

  李娜称很喜欢跟孩子们在一起,“跟孩子在一起,会单纯一些,没有勾心斗角,也不存在尔虞我诈,状态会更好一些。而不是隐藏自己,把自己关在里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