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赛伯蒂奇11Ace复仇阿古特 尤兹尼顺利闯首轮关

2013年09月26日09:4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曼谷当地时间周三,头号种子托马斯·伯蒂奇[微博]泰国公开赛第二轮打得顺风顺水,以6比3, 6比3击败罗伯特·包蒂斯塔·阿古特,报了包蒂斯塔·阿古特年初Aircel清奈公开赛1/4决赛的一箭之仇。

  伯蒂奇轰出了11个ACE,挽救了全部5个破发点,获得本赛季第45场比赛胜利。捷克选手目标是获得本赛季第一个ATP[微博]世界巡回赛冠军,并赚取更多阿联酋航空ATP伦敦之路得分。伯蒂奇目前的位置实在第五位,有望获得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八强席位。

  六号种子菲里西亚诺·洛佩兹以7比6(5), 6比3击败了日本资格赛选手添田豪。

  伊斯特本冠军洛佩兹目标锁定本赛季第四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半决赛,迎战三号种子米洛斯·拉奥尼奇或者马林科·马托塞维奇。这位左手选手本赛季的成绩是26胜15负。

  五号种子米哈伊尔·尤兹尼6比3, 6比2击败帕奥罗·洛伦兹启动赛程。俄罗斯选手兑现了14个破发机会中的3个,耗时87分钟赢得了曼谷首场比赛胜利。尤兹尼本月初曾打入美网1/4决赛(输给德约科维奇[微博])本赛季成绩是33胜20负。

  尤兹尼下一场将迎战丹尼斯·伊斯托明,后者耗时61分钟以6比3, 6比0淘汰了外卡选手郑石英。

  荷兰德比之战伊戈尔·斯尔斯林以6比7(7), 6比4, 7比6(2)击败了罗宾·哈塞,本年第三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1/4决赛。他从七月份开始已经经历了七场比赛连败,这次在曼谷重新找回了状态。

  布拉齐亚利/佩斯打入1/4决赛

    二号种子丹尼尔·布拉齐亚利和林达·佩斯赢得了组合首场比赛,以7比5, 7比6(4)击败了詹姆斯·塞雷坦尼和阿迪尔·沙马斯迪,从而晋级1/4决赛。佩斯跟他通常的搭档拉德克·斯泰潘内克已经获得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 赛资格,他在2005年(搭档汉利),2008年(搭档德罗西)都获得曼谷赛冠军。

  第4种子托马斯·贝德纳雷克和约翰·布莱斯特诺同样晋级,淘汰了米哈伊尔·埃尔金和丹尼斯·伊斯托明 6比4, 7比6(5)。

  四号种子托马斯·贝德纳雷克和约翰·布莱斯特诺也以6比4, 7比6(5)击败米哈伊尔·埃尔金和丹尼斯·伊斯托明成功晋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