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赞金久慈头脑好有韧劲 坦言想赢更多目前实力不够

2013年09月21日02:25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广州网球公开赛昨晚继续进行,张帅两个6比1横扫穆斯伯格,职业生涯首进巡回赛单打决赛的同时,世界排名也将重回前100位。今天下午,张帅将和金久慈争冠,天津姑娘称要打出中国人的气势。

  晋级半决赛后,24岁的张帅直言年纪不小了,紧迫感让她要认真对待每场比赛。4强中,无一种子球员,这也给了张帅更多的机会。昨晚对阵穆斯伯格,张帅首盘破掉了对手全部3个发球局,并在比赛中段送出隐形鸭蛋,最终以两个6比1取胜。

  “打得非常好,非常满意。”这是张帅赛后对自己的评价,“之前输给她好几次,主要是进攻没做好,但今天制胜分把握得很好。”两人之前4次交手,张帅只赢了一次。

  不过张帅很清楚自己的实力,“如果要想赢得更多比赛,现在这能力还是不够的。”年中单飞后,张帅的打法更具侵略性,稳定性也较以往有进步。跻身广网决赛后,张帅的排名也将重回前100位。如能稳定下来,张帅明年可凭借排名进入澳网[微博]正赛名单。

  今天下午,张帅将和美国人金久慈争冠,后者今天是资格赛球员,但已拿过两个大满贯双打冠军,决赛经验丰富。“金久慈头脑好,有韧劲,从预选打到决赛很令人敬佩。”不过张帅称自己现在没有压力,也不会去想输赢,“只要打出中国人的气势就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