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公开赛中国金花全线飘红 彭帅郑赛赛顺利晋级

2013年09月18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WTA[微博]广网公开赛昨天结束了单打首轮的全部争夺,第二日出战的三位中国金花均顺利进入第二轮:四号种子彭帅以6:3、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2009年赛会冠军皮尔,郑洁以6:1、6:4完胜舍夫多娃,持外卡参赛的郑赛赛在苦战2小时50分钟后,以6:7(3)、6:3、7:5逆转资格赛选手库姆淳。

  曾在2008年获得广网女单亚军的彭帅此次是以四号种子的身份征战,她在和首轮对手皮尔的交战记录中以两胜三负处于下风。此役首盘,双方在前三局各自保发,彭帅在第四局发起猛攻,抓住机会率先攻破了对手的防线,以6:3率先拿下一盘。次盘彭帅乘胜追击,以6:4再胜一盘成功晋级,第二轮彭帅将迎接英国选手孔塔的挑战。郑洁在与舍夫多娃的交锋中同样顺风顺水,连下两盘击败对手挺进次轮。持外卡参赛的郑赛赛在首盘抢七中以小分3:7先输一盘。次盘,她以6:3追平大比分。决胜盘津花在第十二局完成了致命破发,从而以7:5艰难胜出,她将在第二轮遭遇三号种子罗布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