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结束与康纳斯师徒关系 合作仅一月美网前景成疑

2013年08月16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现世界第三的莎拉波娃[微博]已结束了与教练康纳斯之间的合作关系。两人合作仅仅一个月,而在美网大赛前做出这个重要决定,无疑俄罗斯美女的美网前景将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上月,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其个人官网上宣布结束和托马斯的合作关系,随后并公布了自己的新教练人选,即八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康纳斯。当时她充满期待的表示:“我很高兴宣布吉米-康纳斯成为我的新教练,我和吉米已经认识几年了,并且在2008年澳网[微博]前有过短暂的合作。我对这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我很期待接下来的赛事。”

    但仅仅在合作了一个月后,共同参加了一场比赛后两人便迅速结束了这次合作。在本周超五赛辛辛那提站的第二轮比赛中,首轮轮空的赛会3号种子在第二轮的首战中便以6-2/6-7(5)/3-6不敌美国实力小将斯蒂文斯。比赛中当莎娃打出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时,坐在场边的康纳斯多次直摇头。在比赛还有几分钟结束时,这位名教头便早早离开了球场。

    康纳斯曾经在2006年7月至2008年3月担任过美国名将罗迪克的教练,并且帮助安迪在2006年打进了美网决赛,那也是罗迪克第二次闯进美网决赛。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