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开启瑞典赛征程 特洛伊基浪费4赛点遭逆转

2013年07月12日13:3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托马斯·伯蒂奇[微博]周四耗时74分钟以6比3和6比0轻取马丁·阿尔卢纳,胜利开启自己在SkiStar瑞典公开赛的征程。

  曾分别于2005年(负于纳达尔)和2008年(负于罗布雷多)斩获亚军的伯蒂奇在第五次巴斯塔德征程中拿下第十胜。今年在他出战的14项赛事中有11项他都取得八强或更好战绩,接下来他将面对西莫·德·巴克尔。

  世界排名第104位的德·巴克挽救四个赛点逆转击败六号种子维克托·特洛伊基[微博],最后比分为6比4,4比6和7比6(6)。特洛伊基第三盘抢七曾分别以5比2和6比4领先。

  二号种子、2010年冠军(胜索德林)以及两届赛会亚军尼古拉斯·阿尔玛格罗苦战接近两小时以3比6,6比1和6比1击败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 这是本赛季ATP[微博]世界巡回赛上第41次出现两位西班牙选手对阵的局面。

  阿尔玛格罗接下来将迎战另一名西班牙选手、12个月以来首次闯进红土赛的八强德费尔南多·沃达斯科。八号种子在一发成功后仅丢四分,耗时83分钟以6比1和7比5击败简·伦纳德·施特鲁夫。12个月前,他在乌玛格的克罗地亚公开赛闯进四强(负于格拉诺勒斯[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