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布莱恩兄弟逆转夺第90冠 获总决赛参赛资格

2013年06月17日11:0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鲍勃·布莱恩和迈克·布莱恩将携18连胜出战温网,目标拿下‘布莱恩金满贯’。

  头号组合周日在伦敦的进行的Aegon冠军赛决赛完成逆转,以4比6,7比5和10比3击败亚历山大·佩亚和布鲁诺·苏雷斯,拿下他们第90个巡回赛级别冠军。布莱恩兄弟夺冠势头不减,他们来到草地赛季之前已经分别在马德里,罗马和法网夺下冠军。

  美国双胞胎组合2013年已经拿到把个冠军,取得44胜6负的战绩。他们也成为首对在伦敦O2体育馆进行的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入围的双打组合。佩亚和苏雷斯现在在阿联酋航空ATP双打排名第二,今年他们在冠军争夺战中的战绩为2胜2负。

  “两对组合都发挥出极高水平,我们能发挥极致倍感幸运,”迈克·布莱恩说道。“能拿到2013的第八冠和职业生涯第90冠就好像做梦一样。我们现在自信满满也希望能把这股劲带到温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