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赛头号种子失5盘点出局 凯斯力克巴瑟尔晋级

2013年06月14日12:5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当地时间6月13日,2013赛季Aegon精英赛继续进行,里斯科延续了在伯明翰的惊艳表现,职业生涯第3次杀进WTA[微博]正赛八强,而她之前的两次八强经历也全都发生在伯明翰。

  在一场资格赛球员的对话当中,里斯科仅仅耗时54分钟便以6-1/6-2轻松横扫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里斯科在自己的8个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14分,而对手的发球局她则取得了4次破发。

  这是里斯科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WTA八强,更为巧合的是 - 美国人的三次八强经历都发生在伯明翰 - 2010年半决赛不敌莎拉波娃[微博]与2011年1/4决赛负于汉图科娃。

  里斯科并不是当日唯一一位晋级八强的美国人,凯斯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3/6-2爆冷淘汰6号种子巴瑟尔。与里斯科相同的是,凯斯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非常出色 - 9个发球局凯斯全部成功保发。

  “草地上的比赛都不轻松,因为比赛局势随时可能发生转变,不过拿到今天的胜利我感到非常高兴,”凯斯说,“我觉得我今天在底线的发挥非常稳定,这也帮助了我拿到了更多的破发,而我今天的发球状态也很出色。”

  这也是凯斯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WTA八强,她最开始的两次八强经历分别发生在本赛季早些时候的悉尼和查尔斯顿。

  “我开始只是想在这里打几场比赛,更好地去适应草地,所以能够杀进八强我非常高兴,”凯斯说,“这里的球场非常棒,可能有时候弹跳会有些不规则,但整体来看球场很不错。”

  在其他比赛中,汉图科娃在后两盘开局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晋级,最终以3-6/7-6(6)/6-4力克13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16号种子莱巴里科娃在首盘化解5个盘点之后以7-6(5)/6-2爆冷淘汰头号种子菲利普肯斯。

  3号种子科斯蒂亚激战72分钟以6-1/1-6/6-1击退雅瓦诺夫斯基;5号种子利斯基以7-5/2-6/6-4力克卢西奇;15号种子斯齐亚沃尼以7-6(3)/6-3淘汰厄拉科维奇;维基奇以4-6/6-2/6-2逆转玛丽亚-桑切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