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收获温网女双外卡 时隔3年重返温布尔登参赛

2013年06月13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日益临近,温网组委会今日对外公布了部分外卡的归属,中国金花、赛会女双前冠军晏紫与以色列名将皮尔搭档,收获了一张外卡,晏紫也将时隔三年重返温布尔登出战。男单方面马胡、埃布登和英国两位小将得到外卡,女单方面外卡给了5个英国人和德国舞娘、前Top10佩特科维奇。

  晏紫自从2011年法网前夕查出怀孕之后便远离了职业赛场,直至去年年末升为母亲的她才在中国赛季复出,并参加了今年年初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比赛,此后由于要照顾宝宝以及为自己的身体健康考虑,因此晏紫直到本周的全运会团体赛才又重拾球拍征战。

  作为2006年的女双冠军,晏紫上一次出战温网还是2010年,当时她止步女双次轮,混双止步16强。此番拿到女双外卡后,晏紫得以时隔三年再度重回温网,按照计划,她在打完全运会之后就将飞赴温布尔登备战。

  男单外卡给了英国小将沃德和埃蒙德,此外还给了澳洲小将埃布登以及马胡,马胡因与伊斯内尔在温网那场创历史的马拉松大战而名震全球,此外获得外卡也是对他的最好嘉奖与肯定。女单外卡归属了英国本土选手巴尔塔查、基奥萨冯、孔塔、摩尔、萨曼莎-穆雷,此外还给了前Top10选手、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

  剩余的外卡归属将在近几天陆续对外公布。

  (新浪网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