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回球刁钻令对手苦笑 网坛Gaga再献雷人造型(图)

2013年04月28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当地时间27日)消息,首次进入顶级巡回赛斯图加特站四强的中国一姐李娜[微博]迎来了半决赛对手、来自美国的黑马马泰克。首盘比赛,李娜凭借多一次的破发,6-4拿下。而其兑现盘点的一记正手斜线制胜分,又快又刁钻,让对手望球兴叹,无奈苦笑。

  李娜本场的对手马泰克素以“奇装异服”著称,还被戏称为是网坛的Lady Gaga。今天,这位美国选手梳了个发髻,头发被挑染成了蓝色,颇为醒目,还加了紫色发箍,穿了一件粉色背心式球服,搭配黑色短裙,一如既往的足球式长袜。

李娜球迷团为其加油助威李娜球迷团为其加油助威

  在完成一次互破后,李娜第5局完成二度破发,看台上的姜山鼓掌表示认可。不少身着红色T恤的球迷兴奋地为李娜加油鼓劲,不时大喊“let's go Lina let's go”,还挂出了写有“LI NA”字样的横幅。比赛现场很是活跃,第7局和第9局间隙还分别放起了《江南style》和《Waka Waka》。

李娜盘点回出的球即快又刁钻,令马泰克无奈苦笑李娜盘点回出的球即快又刁钻,令马泰克无奈苦笑

  凭借多一次的破发,李娜握有领先优势。不过在发球胜赛局时,中国金花也是一度陷入困境,15-40落后让对手拿到回破机会。好在李娜稳住阵脚,挽救全部破发点,她也是大喊come on为自己加油。在取得盘点后,李娜又是大喊了一声,音量比之前要提高不少。首盘比赛最精彩的一分就出现在兑现盘点时刻,李娜精彩的对角线重复落点制胜,角度极为刁钻,让马泰克只能望球兴叹,露出无可奈何的笑容。6-4,李娜顺利拿下第一盘。

  (Ch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