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曼为新秀提建议 称TOP200仅穆雷一人是英国尴尬

2013年04月12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英国网球在这几年不断取得着突破,似乎大有崛起之势,但是在名宿亨曼看来,虽然穆雷[微博]的世界排名高居世界第二,但是除此之外,在世界前200中无一名球员的事实仍是个不小的尴尬。

  在上周末进行的戴维斯杯比赛中,英国队以3-2险胜俄罗斯队,获得了9月世界组附加赛的参赛资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穆雷很有可能会出战与克罗地亚的那场比赛,所以我认为他们绝对有机会晋级。”对于接下来世界组名额的争夺战,亨曼预测到。的确,如果能有穆雷的加入,英国队的整体实力将获得显著提升,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球员也早已成为了如今英国网坛的标志。

  虽然在戴杯的前景很是乐观,但是亨曼却十分冷静,他指出,英国队距离重回顶尖行列,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单打球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除穆雷外,其他的任何英国球员都未能名列世界前200则对于整个英国网坛都是个遗憾。在本轮戴杯中,队内的头号球员为詹姆斯-沃德,他的世界排名为第217位。

  然而,在这轮戴杯中还是有着不少惊喜的,世界排名仅为324位的22岁小将丹-埃文斯便直落三盘力克东斯科伊,这也成为了本次对决的关键比赛之一。在之前的采访中,埃文斯曾承认自己在训练中并不够努力,因此导致成绩并不稳定,对此,亨曼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是名不错的球员,但是世界上还有更多人比他还要优秀,因此他要力争最大程度的展现自己的潜力,而这唯一的途径,就是在平时付出100%的努力。”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