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将错过两站大师赛 坦言左膝仍未完全恢复

2013年02月26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2月26日体育专电 据西班牙媒体26日报道,西班牙前世界第一纳达尔将不参加下个月网球ATP大师赛的印第安韦尔斯站和迈阿密站。

  这位11个大满贯奖杯获得者才刚刚复出参赛不久,他此前因膝伤休息了长达7个月之久。今年2月初的智利公开赛是他回归网坛的第一站,他闯入了单打和双打两项决赛,可惜最终都与冠军擦肩而过。不过在上周的巴西公开赛上,纳达尔夺得了复出后的首个冠军。

  据报道,为了备战今年5月的法网,纳达尔已经决定只参加在红土场上的比赛。他目前正在墨西哥的阿卡普尔科参加墨西哥公开赛,并表示自己的左膝仍旧没有百分百恢复。

  “它(我的伤)已经好了一些,我也已经能够参赛了。但是它仍然会给我带来一些困扰,”纳达尔说,“我的膝盖时好时坏,这对我这样的选手来说很不妙,因为我每参加一场比赛都希望能发挥我的全部水平。”

  纳达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他接下来计划参加4月的大师赛摩纳哥站,以及之后在马德里和罗马的比赛,为5月26日开赛的法网热身。(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