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青少年网球大课堂 探索百动网球成长之道

2012年11月23日15:23  华奥星空

  由百动国际网球学院积极推动的、针对青少年网球启蒙和发展的长期规划“北京市青少年网球大课堂”项目持续升温。目前,“网球大课堂校园公开课”、“网球大课堂校园体育课”、“网球大课堂示范课”、“网球大课堂长训课”等各项活动进展顺利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网球大课堂的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网球普及推广效果显著。致力于国内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这是百动推动“北京市青少年网球大课堂”项目的初衷,通过网球大课堂的开展,让更多青少年有机会接触网球,扩大网球人口数量,探索出一条青少年网球的成长之道。

  网球进校园是百动国际网球学院体验式推广的重要实践活动,通过“网球大课堂校园公开课”和“网球大课堂校园体育课”让中小学、幼儿园,让孩子们了解网球,学习网球知识和技巧,调动他们参与网球运动的兴趣。 “网球大课堂示范课”、“网球大课堂长训课”是百动网球大课堂的校外推广部分。“网球大课堂公开课”是一项让广大青少年亲身感受到网球运动魅力的公益课堂,自2010年以来,百动国际网球学院面向社会和学校已经举办此类型的公益课堂达300余场,惠及青少年9000余人。特别是在2012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百动国际网球学院于中网现场组织和接待了千余名青少年参加网球课堂,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了现场孩子和家长的喜爱和关注。不论是在百动国际网球学院网球基地开展的“网球大课堂公开课——校园专场活动“还是在商场、广场、社区、公园、游乐园开展的网球大课堂大型活动都调动了周边学校及青少年的网球热情、,这些公益课堂都为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的带来了新鲜的网球体验,使“北京市青少年网球大课堂”项目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百动国际网球学院在基地开展的“网球大课堂长训课”,以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系统教学方式、原创BDA特色教学课程、国际教练团队、专属教学基地等独特优势而闻名。百动国际网球学院以自身的独特优势为广大青少年接受先进的国际网球课程服务,满足青少年的学习和训练需求。除了原有的海淀体育中心、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新大都网球中心三大网球教学基地外,目前,百动国际网球学院最新基地国家网球中心气膜馆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学院的教学基地不断开拓,参与百动国际网球学院基地课程的学生规模也在不断扩大,“网球大课堂长训课”将成为越来越多青少年学习网球的起点。

  目前,“北京市青少年网球大课堂”项目成果初显,规模和影响力日益增强,这将为国内青少年网球人口的扩大和网球运动的普及发展起到更深远的影响,在项目实施的未来几年,北京市青少年将在这条独特的网球之路上继续成长。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