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做客被问幸福吗求助元芳 认同教练进前三目标

2012年11月04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结束了一个赛季征战的中国金花一姐李娜[微博]来到了新浪聊天室,与主持人、著名评述员詹俊[微博]一起畅聊自己赛场内外的趣事,对于自己今年表现李娜表示自己成熟,并谈了卡洛斯给自己带来的种种改变,最后面对“你幸福吗?”的问题,娜姐幽默的回应“元芳你怎么看?”

  结束了总决赛李娜就回到了国内,但是她表示自己的假期并没有真正开始:“打完总决赛到现在一直没有怎么休息,因为要跟赞助商保持良好的关系,自己假期还没有开始,忙完这个才是自己的假期。”今年李娜比赛的成绩比去年来说更加稳定,拿到1个冠军和3个亚军,对此李娜表示:“自己每一年都在成熟。”

视频-詹俊“你幸福吗” 李娜“元芳你怎么看”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赛季末李娜迎来了良好的势头,这也离不开与新教练卡洛斯的合作,谈到他带来的发球和正拍方面所做的改变,李娜表示:“我动作结构整个全部改变了,刚开始改头几天特别特别难受,有很多记忆都是你原来的记忆,你还要强迫自己忘掉一些习惯,改掉一些新的东西,刚开始会非常难受。当时改之前我跟他聊我明年的希望是什么、目标是什么,还是很庆幸自己在关键时候没有后退。”而对于球迷关心的下赛季是否继续合作,李娜表示:“还在洽谈当中。”

  卡洛斯曾表示希望将李娜带进世界前三,对于这个目标李娜表示:“我觉得我们两个人真是继续合作下去的话,我觉得这个目标不管会不会达到,我们团队会努力的往那个方向去走。”

  明年澳网[微博]中国内地将有13名选手参与角逐,也是历届大满贯的新高,对此李娜表示:“这毕竟是一件好事,有这么多球员可以参加澳网的比赛,但是也希望大家不要用数据参考一些东西,不要说中国有多少人参加澳网,这个不能证明什么,希望大家给球员一定空间,不要出来一个什么就太强烈的紧逼他们。”

  前几天李娜在微博上晒出了与拿到澳网正赛外卡的吴迪的合影,对于这位小老乡,李娜也是关爱有加:“去年冬训他在德国跟我一起训练,我们年头一起打霍普曼杯,他是非常好的苗子,只不过前两年比较遗憾,他没有主教练,一直一个人在那儿晃悠晃悠的,现在有教练了,可能盯着紧促一下,他就会提高。他需要人去推动他,很有天赋,稍微有那么一点点懒,现在好多了,现在有教练叮嘱,也在法国冬训。晒的照片是在武汉一起玩,拿完澳网外卡以后,我们有联系,因为他特别高兴、特别兴奋,说话语无伦次,他最后说娜姐我是不是说话有点语无伦次,他说你回来我们武汉聚。”

  最后詹俊老师拾起央视很火的一个问句,“你幸福吗?”,李娜笑着反问:“元芳你怎么看?元芳最近很忙。”随后继续表示:“我现在就挺幸福,最起码我可以从事我自己喜欢的事业,也有支持的家庭,还有陪伴我的朋友,支持我的团队。”

  (新浪网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