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用胜利祝女友生日快乐 称赢费德勒要发挥很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05:04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昨日,在较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穆雷(微博)在上海大师赛1/4决赛中以2:1逆转斯泰潘内克,晋级四强。晚间进行的另一场1/4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以2:0淘汰西里奇(微博)。这样一来,穆雷与费德勒将在今日的半决赛中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德约科维奇和伯蒂奇之间进行。

  “与费德勒比赛你必须要发挥得非常出色才有可能赢,这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有挑战性。罗杰的技术非常全面。 ” ——穆雷

  穆雷用胜利祝女友生日快乐

  带着伦敦奥运会和美网公开赛双料冠军的荣誉,穆雷以三号种子身份开始了在上海大师赛的卫冕征程。前几轮都比较顺利,但是昨天他遭遇斯泰潘内克顽强阻击,场面可谓惊心动魄。赛后,穆雷这样点评这场比赛:“对我来说第二盘才是真正的开始,其实这盘一开始我的发球也不好,但最后阶段有几局超水平发挥,成功扭转了局面。 ”

  比赛结束后,穆雷在摄像机镜头前签名时写下了“生日快乐”,这个画面也被直播给了全世界的球迷。当记者问他这句祝福是送给谁时,穆雷说,“送给女友希尔斯的,她的生日,不过这是一个惊喜,我之前没有告诉过她,比赛结束之后我才通过这样的方式送上祝福。 ”穆雷说,他也希望把这场胜利当作生日礼物送给女友。

  赢费德勒要发挥非常出色

  半决赛中,穆雷将面对费德勒。本赛季,穆雷与费德勒为球迷奉献了两场经典的比赛,一次是温网决赛,那一次,费德勒让穆雷的大满贯冠军梦想延迟。在一个月后的奥运会决赛上,穆雷则粉碎了费德勒金满贯的梦想。在谈到这第三场碰撞时,穆雷说,“与费德勒比赛你必须要发挥得非常出色才有可能赢,这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有挑战性。罗杰的技术非常全面,每一次跟他打球都会有所变化,你永远不能用上一场比赛的经验去跟他比赛,比赛过程中要不断调整和思考,寻找对策。 ”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 新闻欧洲联盟获2012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 体育上海大师赛-费德勒进4强战穆雷
  • 娱乐白静被杀前细节曝光 老公:她心太狠
  • 财经黄光裕狱中表现好减刑10个月
  • 科技消息称苹果10月23日发布iPad mini
  • 博客莫言:我们要告诉那些富贵者他们有罪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大学成本:每天花父母380 国考15日报名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494万港元腕表刷新纪录 一盅寒露养清秋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谁在大手笔购买黄金 老人去世留巨额金条
  • 相关专题:2012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